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李舒玉在沪举办公益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6:54:5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为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青年唱作型歌唱家李舒玉,在上海静安区剧场举办《与爱同行建国70周年》公益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李舒玉感谢上海给了自己展示才华的平台和机会,感谢家乡的栽培,感谢祖国的安定,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从而成就了这代勇于追梦的人。李舒玉特推出原创励志公益新曲《为爱喝彩》献礼祖国七十周年,用动人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同时用《你幸福我美丽》、《红红的日子火火的爱》歌颂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李舒玉,黎川公益形象代言人、爱心公益大使,获得上海电视台颁发的“艺术成就奖”,人民艺术家等荣誉。代表音乐作品有《幸福永相伴》、《妈妈我的牵挂》、《有了这条路》、《我们永远在一起》、《你幸福我快乐》、《祈缘》、《回归爱的怀抱》,曾举办《视界风华新民韵》个人演唱会。

李舒玉自幼生活在大山里,深知大山生活的不易,励志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李舒玉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大山的孩子,只要有梦想,敢于追求,勇于奋斗,永不放弃,坚持到底,就会成功。

据了解,在未来,李舒玉公益巡回演唱会将邀请来自大山的孩子一同参加,感受理想与希望,梦想与荣光。接下来计划推出公益声乐课程进校园公益活动,李舒玉亲力亲为以身言教的方式传递爱与成功信念。公益演唱会第二站计划在江西黎川举行,李舒玉表示已经准备好再次为爱发声,为爱而歌。

活动结束后,李舒玉接受了媒体采访,李舒玉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感谢大家百忙当中参加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气氛让我感动,也让本次活动非常圆满。感谢你们支持我的歌唱事业为我公益事业摇旗助威,让我在公益事业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我也会在音乐上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39803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