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篮球大唱片》 EP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5:1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体育和音乐可以说是“最佳拍档”,会让人激情洋溢、热血沸腾。近日,腾讯体育出品的《篮球大唱片》EP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

《篮球大唱片》EP冲破次元壁将热血进行到底

《篮球大唱片》EP中的三首单曲《荣誉星球》、《第一对手》、《WINNER》都将篮球和音乐结合的恰到好处。

今年4月初,火箭少女101在休斯顿火箭队主场演唱了篮球大唱片《上场》的团魂主题曲《荣誉星球》。这是作为国内首支登上NBA赛场的女子组合。

欧阳靖和林书豪,共同演绎的篮球大唱片EP热血主题曲《第一对手》,他们用歌声捍卫内心的力量,表达自己内心对音乐和篮球的热爱与信仰,以及不服输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潘玮柏演唱的篮球大唱片EP斗志主题曲《WINNER》中,一句“I’m a Winner”满满斗志。这首歌表达了篮球场上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态度,表现出为了追求胜利永不停歇的体育精神。

“无音乐不篮球”,音乐跨界体育燃爆全程

这张由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推出的《篮球大唱片》,用音乐传达了体育的无限魅力,也展现了体育精神的深层内涵。可以说,这不仅是献给乐迷的精彩“大餐”,更是鼓舞球迷的“激情助威”。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其中的桥梁将乐迷和球迷紧密连接,实现体娱合壁,不止在这两大群体当中引起广泛反响,更展现了音乐+体育所释放出的强劲力量。

2019年,篮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篮球大唱片》EP用音乐更好地拉近篮球和普罗大众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加油造势,实现音乐与体育跨界联动。感受音乐和体育带来的震撼,为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加油!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613/331991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