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舒嘉颖发声 将近期回归娱乐圈

发布时间:2019-06-14 11:09:5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舒嘉颖

2001年,舒嘉颖通过首批韩国娱乐公司发起的“韩国选秀”进入DR娱乐成为一名练习生。最终成功以A2成员的身份出道。正是得益于这些“新韩流开山鼻祖”的成功模式,至此掀开了韩国娱乐圈使用中国成员序幕。

A2组合早期出版发行的EP/CD

舒嘉颖担行队长的A2偶像组合一经韩国DR娱乐推出,并迅速凝聚人气。但是之后,舒嘉颖却因为生病隐退了娱乐圈。据知情人士透露,舒嘉颖的病无法根治,因此至今未痊愈,当时非常严重,已经发病至额头,大面积的红肿、奇痒无比、一层层的白色鳞片状用手一拨就掉下来。已完全没有办法适应娱乐圈高强度的工作,他只好选择了隐退。然而这一病就过去了14年。直至近日,舒嘉颖通过社交平台发声,称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回归娱乐圈,谈到自己的病,舒嘉颖说,基本得到了控制,但还是每天必须坚持用药,相比前几年的复发一次比一次严重时的情形已经好多了。舒嘉颖表示,不会再唱跳了,自己年纪大了跳不动了,会接些活动、代言、综艺节目和拍戏方面的通告。

舒嘉颖练习生时期(中国第一代练习生)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06/t20190613_1882665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