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一拳超人》正版手游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14 11:24: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在北京西二旗地铁站,整个地铁被包装成了“一拳”主题地铁。《一拳超人》作为人气指数超高的漫画,拥有众多粉丝的拥护,而《一拳超人》正版手游上线的消息,也引发了粉丝们极大的关注。

三位男子在下班途中恰好与“埼玉老师”同框,这一幕被路人抓拍到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平台。

据了解,在众多喜欢“一拳”的粉丝中,还有这样一群“二次元”女生,她们也路过了西二旗地铁,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表现出惊喜万分,随后还进行了一段现场的台词演绎。

《一拳超人》手游作为一拳正版IP之作,在人物角色设定与场景上最大的可能性还原了原作的场景,不仅如此,还邀请了日本原版声优团队对角色进行了配音,以最大的可能性给到用户浸入式的体验。

6月19日,《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inpai/8115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