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首张3D互动封面数字专辑将上线 QQ音乐助力张艺兴创造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9-06-14 11:34: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张艺兴全新EP《HONEY》在QQ音乐首发预售。QQ音乐以全方位的宣发助力,《HONEY》上线仅3分23秒即打破从“金唱片”到“殿堂金钻唱片”的9项等级认证,创造了“金唱片”到“殿堂金钻唱片”9项平台全新等级认证纪录,同时也以3分23秒的神速刷新张艺兴自己保持的11小时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历史战绩,上线即刻登顶QQ音乐巅峰畅销榜日榜榜首,斩获周榜、年榜第一。

2018年,张艺兴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QQ音乐平台首发,创下了刷新八项认证纪录的优异成绩,这张专辑开创性地提出“M-Pop”这一音乐概念,喊出“让世界听到中国”的“最强音”。

据了解,《HONEY》这张全新EP,不仅刷新了QQ音乐的预售纪录,而且凝结了张艺兴近一年来对“M-POP”的思考与打磨。作品在坚持展示东方文化的同时,也融合了对国际化音乐的探索。

QQ音乐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音乐平台之一,坚持年轻化、潮流化,突破传统的音乐宣发模式,为音乐人“量体裁衣”定制个性化的发行方案及推广计划。

在QQ音乐最新发布的报告里,隐藏了小小的惊喜:一只黑金风格3D蜜蜂。6月14日正式发售的全新EP《HONEY》将上线QQ音乐首张3D互动数字专辑封面,呈现极具科技感的视觉冲击。3D互动数字专辑封面与普通封面究竟有何不同?敬请期待。

对于包括张艺兴在内的广大音乐人而言,QQ音乐就像是一个音乐梦想的中转站,一方面通过深厚的平台实力以及对版权的保护,吸引音乐人来到这里,另一方面借助丰富且个性化的宣发模式,将音乐人及其作品有力地传递给听众,让音乐人的梦想能够迅速生根、发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6/13/23180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