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忘忧集》氛围音乐私享会在杭州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4 14:45: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SSSO嗖与饭小美、怂人胆联合主办的《忘忧集》主题氛围音乐私享会在杭州滨江宝龙城落下帷幕。私享会以氛围音乐作为媒介,将能量、情感和文化场景形态融合为一体,旨在传递一种平衡的新型生活方式。当日,近200名来自设计、文创、美食、传媒、资本等领域的名流亮相现场。

此次氛围音乐私享会共分为内场和外场。内场设在24季私享家旗下美食文化场景“饭小美”餐厅,美味的料理加上文艺的设计,将食物、文化和空间美学融为一体。外场是由西湖音乐节舞台总监於阗、bass手戴哲、吉他手汪文伟和前舌头乐队鼓手文烽带来的即兴氛围音乐表演。

此外,SSSO嗖采用索菲亚系列15 CP Flex帐篷发起的科技品鉴活动,也成为了此次私享会中的亮点。追求“即刻释放、追求所爱”,SSSO嗖所诠释的生活理念与本次氛围音乐私享会的主题高度契合。

据悉,这是SSSO嗖首次以音乐形式进行线下品牌露出。SSSO嗖品牌负责人Suen表示:“氛围音乐强调多重感官与情绪释放的创新表演形式与SSSO品牌理念契合,今后还可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keji/812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