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红楼梦钢琴协奏曲》即将奏响 庆祝马中建交45周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5:02:0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庆祝马来西亚和中国建交45周年,马来西亚著名华裔钢琴家、新绎文化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艺术总监克劳迪娅•杨(Claudia Yang)将携手国际华人指挥大师汤沐海、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周丹,率广西交响乐团于7月14-21日展开马来西亚巡演活动。在“海丝传琴”庆祝马来西亚与中国建交45周年音乐会上,将再次奏响《红楼梦钢琴协奏曲》。

本次马来西亚之行是《红楼梦钢琴协奏曲》在国家艺术基金重点支持下的第三次国际巡演。此次巡演将以《马来西亚序曲“拉穆里的旋律”》《红楼梦钢琴协奏曲》《交响幻想曲“歌仙·刘三姐”》《“梁祝”小提琴协奏曲》等极具两国文化特色和广西少数民族特色的经典交响作品纪念中马两国建交45年的深厚友谊。据悉,此次巡演共分三站,分别是7月16日吉隆坡、7月18日亚庇、7月20日槟城。《红楼梦钢琴协奏曲》也将一路为马来西亚沿途城市增添更多中国色彩,为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助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6/14/2323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