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第五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6-14 15:07:3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石景山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于近日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作为2019年首都惠民系列文化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将围绕建国七十周年,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朗诵的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讴歌时代主旋律,更好地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良好文化氛围,推出一批优秀原创作品及朗诵艺术人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首都文化繁荣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朗诵比赛和“原创作品有奖征文活动”两部分,朗诵比赛设成人组、青少年组、幼儿组。朗诵爱好者、写作爱好者均可参赛。

为方便选手参赛,特成立网络赛区。本次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广大市民提供展示才艺、学习交流的文化活动平台。

大赛火热报名中,可以登录石景山区文化馆网站和第五届“放飞梦想”北京诗歌朗诵大赛网站查看报名方式、比赛时间等大赛相关信息。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6/14/2324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