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CORSAK携《GLOW》登录腾讯音乐娱乐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3:1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14日,CORSAK携首支英文单曲《GLOW》亮相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作为歌曲《芽glow》的英文国际版,新单特邀女歌手Robinson助阵加盟,用磁柔温婉的声音讲述一段纠缠复杂的爱恋。

据悉,三岁起就开始学习古典钢琴的CORSAK,自学生期间便在上海音乐学院进修电子音乐的制作。随后为了更好的将东方古典音乐与西方创新的EDM相结合,实现他长久以来追寻电音之路的梦想,2018年,CORSAK正式成为了国际电音厂牌Liquid State的首位中国签约艺人。

同年7月,CORSAK个人首支单曲《溯 Reverse》登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自此正式出道。这首将地球比作母体,描绘大爱的歌曲中,展现出了作为人类对大自然产生的安全感及敬畏感。

《溯 Reverse》自发行以来,仅今年前三月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获得上亿次播放量。该曲也跃至QQ音乐热歌榜第五名及抖音热歌榜第一名;蝉联8周酷狗音乐电音热歌榜冠军,截止发稿日累计酷狗Top 500单曲在榜131天。同年4月,CORSAK发行了个人第二支单曲《芽 glow》,继续其流行电子曲风,动人的演绎了小王子与玫瑰花的经典爱情故事,该曲发行后即成为QQ音乐电音榜季军。

一直以来,CORSAK都深受挪威音乐制作人Alan Walker的欣赏, 2018年他受邀参与出席了多个活动并参与Alan Walker首张专辑主打歌《Different World》的制作,成为首位登顶QQ音乐欧美榜的国内音乐人。随后, 2019年5月底,CORSAK受英国原创歌手Olly Murs邀请,为其在国内达到40亿播放量、由IFPI认证的2018国际销量排名第18的《That Girl》制作舞曲Remix并填写中文歌词,这首歌曲由国内实力歌手刘宇宁演唱。该Remix截止发稿时于Billboard中国社交音乐榜中斩获第七名的成绩。

这首电音新曲《GLOW》用女生视角,讲述了一段纠缠复杂的爱恋,CORSAK在联手Spotify上拥有 200万全球月播放听众的独立歌手Robinson后,个人首支英文单曲《GLOW》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捧和追忆。

此次CORSAK与Robinson的合作,不仅是东西方电音文化的又一次碰撞,也是CORSAK不断将中国电子音乐带向世界的一步。今年6月,CORSAK在香港接受了由腾讯音乐娱乐、索尼音乐娱乐及Liquid State高级管理人员颁发的对单曲《溯 Reverse》在国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的5亿播放量认证。CORSAK表示:“很感谢腾讯音乐、索尼音乐及Liquid State对我的帮助及肯定,很荣幸能够与这些专业的团队一起合作,希望能够继续创造更多佳绩,将中国音乐展示给世界。”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614/534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