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欧阳娜娜十周年生日音乐会 腾讯音乐娱乐打造“娜比星球”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2:4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15日晚7点15分,欧阳娜娜十周年生日音乐会·北京场,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全程直播,360度直击生日音乐会现场。

据官方透露,现场将延续“娜比星球”的场景概念,不仅打造出一个专属欧阳娜娜的梦幻音乐世界,而且要给“娜铁”们带来一次全新的惊喜体验。

据了解,为了和“娜铁”们真正“心与心零距离”,整个生日音乐会还穿插了不同主题的温馨分享:比如欧阳娜娜婴童时期的珍贵画面,甚至练琴时哭鼻子的照片;欧阳娜娜将自爆“小秘密”,分享她的“追梦”心路历程……

欧阳娜娜曾在《18》书中写到“我想做大提琴家、演员、歌手、作家、时尚博主、视频博客主……”而这一次的生日音乐会,唱歌便是主要环节。不知道欧阳娜娜会不会在现场演唱甜甜的奶音和暗黑的摇滚相碰撞新歌《To Me》呢?

除了分享和表演,生日音乐会现场也设置了很多互动环节。6月6日起腾讯音乐娱乐发起的“树洞”征集活动会在现场持续,“娜铁”们投稿的愿望已经快递到欧阳娜娜面前,现场的“娜铁”们也可以在入场处写下自己的小心愿放进“树洞”。欧阳娜娜现场会抽取并朗读三位"娜铁"的心愿,与他们约定并邀请他们参加明年今日的生日会,同时欧阳娜娜也会在现场写下自己的心愿放进树洞,期待来年和“娜铁”们一起验收“成果”,共同实现“一年之约”。

据悉,娜比的妹妹欧阳娣娣会空降现场,陪着娜比一起许愿,两姐妹还会同台表演,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6-14/23249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