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Taylor Swift新单夏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3:5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Taylor Swift继联手Panic! at the Disco乐队成员Brendon Urie推出的《ME!》之后,又惊喜空投全新单曲《You Need To Calm Down》,为炎热夏日带来愉悦的清凉感!新单整体延续《ME!》的绚丽色彩,由寓意十足的蛇幻化成翩翩飞舞的蝴蝶阐述内心蜕变,且极具视觉冲击力。

蜕变新生,Taylor Swift新单再掀“蝴蝶效应”

距Taylor Swift第六张个人录音室专辑《reputation》的首支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发行已经快两年的时间,在这支单曲中,Taylor Swift显示出想要撕掉标签,霸气转型的蜕变姿态。而在后续的《ME!》中,无论是从专辑封面到歌曲风格,无不透露着这位流行天后不断突破自我的想法,同时也在向过去的自己潇洒告别,迎接全新的自我,就如歌里唱的“I`m the only one of me”一样。

伴随上首单曲《ME!》在全球持续霸榜的势头,乐迷已作好准备,迎接Taylor Swift全新的“蝴蝶效应”。这个夏日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跟着Taylor Swift,踩着灵动的节奏,一起体验破茧成蝶新生的音乐历程吧。

专属福利,Taylor Swift空降音乐平台,评论引爆粉丝互动

6月14日13时至14时,Taylor Swift准时惊喜空降QQ音乐和酷狗音乐的新歌评论区当中,用英文回复粉丝,并且还在每一条回复后面加了可爱的emoji表情,让粉丝感受到Taylor Swift十足的热情和满满的诚意。

此次Taylor Swift的新单《You Need To Calm Down》刚一发行就收获了火爆的反应,证明Taylor Swift高人气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她在音乐上做出的改变和努力,相信这首新单也是Taylor Swift在音乐道路上的又一次突破。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music/yinle-nedi/2019-06/1499902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