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韩珊珊艺术工作室——六年风雨钢琴路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5:25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成立于2013年2月的韩珊珊艺术工作室已经走过了整整六年时间。这六年的风雨兼程艺术教育之路,韩珊珊团队和全体学员栉风沐雨一路同行。从成立之初的20多名学员发展至今日的300多名学员。韩珊珊艺术工作室已经聚集了众多热爱音乐艺术的莘莘学子。为他们开启音乐创作之路,也是韩珊珊的教育初心之一。为此,韩珊珊带领14名教师团队辛勤耕耘勠力同心,最终成就了工作室今日的优秀成绩。

据悉,韩珊珊艺术工作室六年时间成就了英皇等级考试超高通过率。这六年,韩珊珊团队带领学员参加无数的国内外钢琴比赛,一路走来的得意和失意,荣耀与汗水,都积累凝聚成为韩珊珊艺术工作室超高的专业口碑。

韩珊珊艺术工作室凭借先进的艺术教学理念和灵活独特的教学方法也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让学员摆脱枯燥的练习,帮助他们寻找启动音乐灵感的钥匙,真正成为学员音乐艺术道路上的领路人,是韩珊珊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音乐教育理念。无数的学员在这里,真正感受到音乐的独特魅力,从而发自真心热爱音乐并全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无论是音乐创作,还是音乐教育,一定离不开对音乐的无限热爱。未来的韩珊珊艺术工作室也将会在这份热爱的引领下,坚持音乐创作,毫不懈怠;同时继续为更多的爱好者打开音乐艺术之门,为音乐艺术领域的长久发展培养出更多的新生力量,将音乐艺术的火种传递下去,生生不息,蓬勃成长。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4453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