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何蓝逗综艺首秀被骂很冤 不要用显微镜看节目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9:2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何蓝逗作为99年出生的新人演员,在出演了影版《最好的我们》中的女一号耿耿一角之后被大众所了解,她最近接连参与了两档综艺。在节目里与常驻嘉宾互动时直率的表现引发了一场不小的争议。

在此次《向往的生活》中,虽然与节目常驻嘉宾是初次见面,但性格开朗的何蓝逗很快便与嘉宾们熟络起来。但有网友称,她喊嘉宾为“老师”的行为非常不礼貌,甚至一度在社交平台上出言辱骂何蓝逗。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大大咧咧的女孩挺可爱啊,并且在娱乐圈称呼前辈为“老师”有什么不对呢?观众之间的这场争论也延续到了何蓝逗参加的《快乐大本营》中。

据了解,何蓝逗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新人演员,加之年纪尚小,对自己的直率性格毫不掩饰,这才引起了部分观众的不满。看节目可以用放大镜,但不要用显微镜。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6/1501031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