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袁一博子新单《阿房宫》电子古风再添新元素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6:5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阿房宫》是唱作人袁一的电子古风新单曲,与B-boxer博子合作,由CRAT操刀制作,梦轩作词、张筱真作曲,集古风、电子、B-box、阿卡贝拉于一身的歌曲。歌曲以第三视角诉说着秦王嬴政与阿房姑娘的凄美爱情故事,词中柔美却无比凄凉的描写,通过袁一的声音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大家的脑海中,而激昂的部分又仿佛倾诉着阿房姑娘为嬴政上吊自尽的决绝和果敢。

歌曲取材于民间传说,秦始皇嬴政出生在赵国邯郸。在赵国有一个叫做阿房女的女子是秦始皇深爱的人,因为战争无法在一起。在统一六国之后,他表示想立阿房女为皇后,却遭到了秦王朝大臣们的反对。阿房女喜欢嬴政,但却夹在秦始皇和大臣中间,她不愿意看到他为了她的事和大臣们离了心,于是上吊自尽。秦始皇很悲伤,为了纪念她而修建了阿房宫。

制作人CRAT表示:这首单曲添加的几种新鲜音乐元素,形成了不错的化学反应,最后变成这样一首颇具个性的FutureBass类的电子舞曲,Bbox老师的声音给了这首歌更多的可能性,袁一的演唱让这首歌的段落之间的起承转合更为顺畅,也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情绪的表达,最后成为了这样一首既有故事又有趣的古风歌曲。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chuangye/818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