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周艳泓新单《新婚的你要快乐着》疗愈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7 17:55:0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周艳泓发布全新治愈系单曲《新婚的你要快乐着》。

这首歌曲前奏采用耳熟能详的《婚礼进行曲》作为开场,一下就将听众们带入了庄严的婚礼现场,画面感极强。编曲不同于一般悲情歌的伤感套路,选用吉他伴奏并配上了风铃的清脆声响,营造出了类似于民谣音乐随意超然的清新意境。而歌曲的作词在反复强调“新婚快乐”这个记忆点的同时,也表达了绵情意难忘,却困于山海,止步阑珊的苦涩心境。据了解,此首歌曲的创作灵感源于作者兜兜转转纠结十年终究两散的坎坷情感经历,以及在探访云南支教音乐老师林老师时听到的爱情故事。悲情而不催泪,就好像面对旧爱时的深情而又克制。

另悉,“雁来红中国泓”周艳泓世界巡演北京站将于六月二十日在北演剧场举行,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的周艳泓希望籍此让大家更多关注农村儿童音乐教育,并和百位公益明星一起,加入到支教队伍中去。同时,此次巡演也是为了感谢著名书法家潘兴东先生等爱心人士对艳泓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与大力支持。演唱会上,周艳泓将给大家带来《又见茉莉花》《春暖花开》《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等代表作品以及《给爱》《爱之旅》等深受大家喜爱的品质歌曲,还有《要嫁就嫁灰太狼》《邻妹妹爱上假宝玉》《你走吧》等最近燃爆抖音热歌榜的洗脑神曲。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19-06-17/76878.html#709893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