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第四届“柏林戏剧节在中国”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6-18 09:11:46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第四届“柏林戏剧节在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第四届“柏林戏剧节在中国”集结5位资深专业评审,为中国观众精心推选了汉堡塔利亚剧院的《奥德赛》与慕尼黑室内剧院的《夜半鼓声》两部佳作,以优质前沿作品延续“柏林戏剧节在中国”品牌口碑。

除《奥德赛》和《夜半鼓声》之外,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还将放映其他几部曾入选柏林戏剧节作品的演出录像,并举办剧目导赏、讨论和工作坊等丰富的活动,为广大戏剧迷提供与德国戏剧人深度交流与对话的机会。

作为世界三大戏剧节之一,“柏林戏剧节”以其深刻的戏剧命题、卓著的开放思辨和先锋的表现形式,体现着当代戏剧的前进方向和最高水平。自2016年首届“柏林戏剧节在中国”成功举办,《共同基础》、《约翰盖勃吕尔博克曼》、《等待戈多》、《他她它》、《国家剧院的绊脚石》、《轻松五章》等热门佳作为剧迷朋友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先锋戏剧的中国首演现场。

据悉,第四届“柏林戏剧节在中国”将于今年6月17日-7月15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上海·中国大戏院见面。

原文链接:

http://ent.cnr.cn/zx/20190618/t20190618_52465436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