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雅楠新歌《兄弟》618首发 用歌诠释兄弟情谊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3:2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雅楠新作《兄弟》6月18日上线。据悉,这首歌曲从作词作曲到后期制作均由雅楠一人独立完成。歌曲节奏感人,雅楠唱出了兄弟之间的真挚情谊。游鱼音乐携手三帆文化打造全新优质男声。

据了解,唱作人雅楠十年磨一剑,今年带着《兄弟》完美绽放。曾为大壮、黄阅、张北北、香港影星大b、朱永堂等明星有过合作,获得2019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最佳唱作人和2019粤港澳影响力庆典最佳新人奖。雅楠是位擅长词曲创作的全能型歌手,用音乐讲述了自己的生活。他对音乐的把控和恰到好处的演绎总是给人以惊喜,这不仅源自于他声线辨识度颇高,更多的是他对自己作品的严苛以及对生活的领悟。

游鱼音乐2019就开启了“游鱼星计划”扶持和投资原创音乐人,公布了“众创+音乐”的平台开放策略,给独立音乐人提供一系列开放服务,为其提供创作环境、作品发行、宣传推广、版权管理/保护、用户聚集、粉丝培养、互动娱乐、线下演出、粉丝运营等服务。“游鱼星计划”只是游鱼音乐人平台为音乐人创造的机会之一,未来还将通过孵化原创好音乐,挖掘更多优秀独立音乐人,帮助与陪伴他们在音乐的路上更好地走下去。

作为“游鱼星计划”孵化的首批原创制作人之一,雅楠也肩负了更多的音乐创作计划。对于雅楠来说,当年的乐队主唱经历以及中国好声音等比赛的历练给了他卓越的唱功。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6/18/23416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