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音教工委庆祖国70华诞音乐公益活动成都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11:52:5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暨莫扎特钢琴艺术学校音乐会在成都柏斯琴行音乐厅顺利举行。来自成都莫扎特钢琴艺术学校百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音乐会,用音乐表达了对时代的赞美,用活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祝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恰逢祖国70华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国音协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音教工委”)对新兴音乐教育群体的服务与引导,充分发挥其在音乐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社会需求,音教工委启动了“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

柏斯琴行作为“音教工委”在全国范围择优甄选的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集乐器销售和音乐教育为一体的音乐机构,在“音教工委”的指导下,承办此次音乐会。音乐会作为“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时代精神,承袭爱国情怀,通过老师与学生的四手联弹、家长深入交流孩子学琴之路、发送奖品以及经典钢琴曲目独奏环节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阵阵高潮,获得了现场参与人员的热烈回应及极高评价。

“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正在通过“名家面对面”、“公益音乐会”、“小手拉小手”等多重形式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在为祖国献上高标准、高规格的“生日礼物”的同时,“音教工委”通过这百场系列活动将积极打造品牌项目、扩大组织的影响力和向心力、也将逐步在新兴音乐群体里面培养和选拔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高素质音乐教育队伍、也将对普及提高全民音乐素养起到推动、引领和示范作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6/18/23412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