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出道就吐槽 大大咧咧的何蓝逗这是惹到谁了?

发布时间:2019-06-18 14:48:4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最好的我们》何蓝逗 (1).jpg

在出演了电影版《最好的我们》的女主角之后,何蓝逗这个名字开始被大家所了解。近日,何蓝逗参加了两档综艺,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在节目中表现活泼,然而却因此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何蓝逗性格大方,在《向往的生活》中很快便与其他嘉宾们熟络了起来,可是许多网友却开始揪着这一点开骂,说她没礼貌、太自来熟等。据了解,最近社交平台上经常出现对于何蓝逗的大规模谩骂,发布时间一致,吐槽的内容大致相同,可以说是相当有针对性了。

《最好的我们》何蓝逗 (2).jpg

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何蓝逗称呼嘉宾为“老师”也会被骂呢?在娱乐圈这样的称呼不是很正常吗?都是司空见惯的事,没必要抓住一个新人来说整个大环境的问题吧?

新人演员何蓝逗 (2).jpg

直到何蓝逗参加《快乐大本营》,网友们之间的这场争论还在继续。何蓝逗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对自己直率的性格毫不掩饰,招致部分网友不快,希望何蓝逗之后能够吸取这个教训。也要提醒各位网友一句,网络文明需要大家维护,不要在网上随便骂人发泄负面情绪。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6/150140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