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星秀中国童心绽放全国少儿春晚陕西赛区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8 14:05:2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2019星秀中国童心绽放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暨全国少儿春晚节目选拔活动陕西赛区选拔赛在陕西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星秀中国·童心绽放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活动组委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主办,西安贝特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陕西省西安市、榆林、咸阳、渭南、汉中、安康等地区近3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星秀中国·童心绽放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暨全国少儿春晚节目选拔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作为一项综合类的艺术赛事,此次大赛主要由器乐、声乐、舞蹈、语言类等参赛专业组成,秉持发现艺术人才、提高青少年艺术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理念。

为体现本次赛事活动公平、公正、专业,此次大赛由陕西省专业领域资深的专家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张向侠担任声乐评委,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理事文锦玲担任语言类评委,青年二胡演奏家王旭担任民族乐器评委,陕西省音乐家协会考级委员会管乐考官葛发文担任器乐评委,国家一级演员孙燕凤担任舞蹈评委,评委们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的表演进行综合考评,并按参赛专业、组别结束后进行专业点评。最终,获得金奖、银奖的选手将晋级全国少儿春晚总决赛,8月初将赴北京中国电视节目制作基地星光影视园参与节目录制。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4541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