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徐晗、朱圣祎携手演绎电视剧《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插曲《铃》

发布时间:2019-06-18 16:06: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徐晗演绎的歌曲《铃》自上线后,登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至第6名。由朱圣祎、王关彭、徐晗、陈喆玲、钱黛俊、孙映霏(孙婳)、彭波、徐永革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站在你的角度看我》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电视剧插曲《铃》也于近日曝光,该曲由曾创作《猪之歌》、《折子戏》、《香飘飘》等歌曲的著名音乐人毛慧作词并作曲,由主演朱圣祎和徐晗分别演绎了女生版和男生版。

电视剧《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主要讲述刚刚大学毕业的安可(朱圣祎饰)在求职过程中屡屡碰壁,正在焦头烂额时候,邂逅了网络八卦主播糖果,上演了一段爱恨纠葛、惊险刺激、啼笑皆非的青春故事。

插曲《玲》主要表达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喜欢诗和远方、幻想流浪。往往是、一赌气,就背上行囊,西藏、丽江、抑或是江南的古镇。歌曲中徐晗细腻清亮的音色给整首歌曲增色不少,有一种初涉爱情的清洌。徐昑作为新生代的演员,唱功上虽不能与专业的歌手媲美,但他的男生版却恰到好处地以这种青涩取胜,在吉他与人声的娓娓道来之中,清澈纯净的歌声演绎让听者仿佛重回到那个最美好记忆的学生时代。朱圣祎的女生版则唱出了另外一种感觉,唱出了女生对于即将远去的爱人的不舍与伤感。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821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