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原力计划”携手十三月文化打造即墨古城“民谣符号”

发布时间:2019-06-18 16:28:05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即墨古城民谣季.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当晚主创团队合影

6月16日晚的即墨古城,华灯初上,歌声朗朗。由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独家冠名的即墨古城民谣季互动周如期举行,演出特别邀请到“原力计划”《行走歌谣》合辑中的音乐人暨十三月“民谣在路上”签约音乐人——晓月老板。

这位自称是“话剧界做饭最好吃的口琴民谣歌手”,在台上演出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探清水河》、《春风曲》等,歌曲融合了晓月老板独特唱腔及优美词作,一时复古情怀弥漫了整个古城。粉丝也沉浸其中,不约而同一起唱和形成一幅生机勃勃的画面。

当晚,“民谣在路上”的音乐人GHOSTNOTE+也献上了精彩演出,一首《问》惊艳全场,两位主创的歌声仿若来自遥远星球,与在场的年轻乐迷跨越了时光;另一外“建筑学硕士”音乐人张晏铭,更是将建筑、城市、人、生活融入音乐,活生生演绎可以听的“建筑音乐”。

演出主舞台

据悉,“原力计划”是腾讯音乐人于2018年重磅推出现象级原创新人扶持计划,腾讯音乐人聚合腾讯系全平台力量,从音乐投资制作、线下演出支持、专业培训、宣发推广等方面展开布局。据统计,原力计划第一季参赛人数超4000组,总关注数超750万,总投票数超4000万,参赛歌曲总播放量超过4亿。日前,原力计划2019已经正式启动。

现场年轻乐迷

此次,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独家冠名民谣在路上“即墨古城民谣季”,正是看重十三月文化的音乐底蕴、即墨古城的文化根基,三方还将继续就音乐人合作、冠名活动展开合作。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9/06/18/037354563.shtml?_oid=oX6ro0Upask43rI6lKtT9BQMa6gI&_l=1&_c=&userId=null&sourceAppId=1ca8397a-4b14-467c-afd7-f707f1921474&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