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2019第三届夏寒师生演唱会——唱响“优等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6-18 20:43: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24日19点,2019第三届夏寒师生演唱会——唱响“优等声时代”将在沈阳音乐学院演出。

伴随着毕业季,沈阳音乐学院长青校区音乐剧场飘扬着阵阵天籁歌声,几名流行声乐演唱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正和教师夏寒加班排练一场别样的师生同台演唱会。

这是夏寒教学成果展示的又一次创新,据了解,在前两届师生演唱会取得成功之后,今年他们把目光聚焦在了“唱响优等声时代”的更高追求上。郑苏格、井迪、张国荣,均为夏寒副教授2015级应届毕业生,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在校期间接连取得各项荣誉,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等生。经历了彷徨,坚持,蜕变,绽放,最终把属于自己的好声音刻录进成长的留声机,谱写在青春的纪念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