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仁青旺堆首发EP 《因为爱你》

发布时间:2019-06-19 11:23: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image.png

今日,藏族先锋音乐人仁青旺堆首张EP《因为爱你》正式曝光。据悉,此张EP由青年词曲作家朱正方作词、作曲,金牌制作人赵兆、宋涛加持。整张EP将仁青旺堆对生活的思索融入作品之中,呈现出温暖、深情而又开阔的状态,成为仁青旺堆彰显自我态度的最佳作品。

EP《因为爱你》延续了仁青旺堆最为喜爱的摇滚曲风,他凭借张力十足的声线,将歌曲《因为爱你》、《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的深情豪迈、《秋叶》中对父母恩情的感怀、《活着就好》中通透洒脱的人生观诠释得淋漓尽致。每一首作品都融入了仁青旺堆对人生、情感、生活的细腻观察,多重主题使得EP内容更加饱满,作品内涵有了更广的发挥空间与诠释余地。

image.png

无知己,不音乐笃定前行完成“自我修行”

据了解,仁青旺堆作为青年藏族歌手,不仅对深厚高亢的藏腔手到擒来,更是常年研习美声、通俗唱法,并在其作品中完成了极具实验性的音乐多元化融合。正如俞伯牙遇到钟子期,仁青旺堆因一次偶然机会,遇到其在音乐上的知己:青年词曲作家朱正方。两人在音乐理念上不谋而合,共同创作多首具备民族特点的摇滚歌曲。

成功路上无坦途,在EP歌曲打磨的五年间,仁青旺堆与朱正方虽一直与病魔做着斗争,但从未终止创作的步伐。磨砺锻造了仁青旺堆不屈的性格,使其音乐作品更为深邃、通透,正如歌曲《活着就好》中所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不要太计较,活着就好。”看似出世的态度下,实则满怀对生活的积极进取之心:只要认真生活,不要在意得失。赵兆、宋涛等知名音乐人在了解到仁青旺堆的音乐及创作历程后,深受打动,都参与到歌曲制作中来,助力其音乐作品“更上一层楼”。

从雪域高原的“藏歌王子”到大都市的“云上青年”,仁青旺堆秉持自己从未忘却的音乐初心与人生信念,完成了一场“优秀乐人的自我修行”。

image.png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6/19/23526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