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孔乐师生古筝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9 17:06:1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云图片

钟声阵阵,乐声悠扬,随着曲阜明故城开城仪式的结束,“孔乐师生古筝音乐会”于日前在曲阜三孔景区万仞宫墙前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曲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曲阜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为展现圣城曲阜的和谐美景,孔乐带领中国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社会音乐老师们飞指拨弦,用最民族的音乐奏响青山不老,祖国长春的赤子之情,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古筝演出,以音乐之名礼赞曲阜,歌颂大中国!

云图片

丽日下,琴弦跳动,弹奏着心中对祖国美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古城前,筝音袅袅,歌颂祖国歌颂党,民族自豪感充溢于每个人心中。

现场共演奏了《我的祖国》《战台风》《在北京金山上》《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爱你中国》《小小竹排》《渔舟唱晚》《我和我的祖国》八首经典曲目依次呈现,时而气势磅礴,紧张激烈,时而温柔浪漫,优美抒情。整场演出在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进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ancha/2019/06/19/2358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