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贵州榕江:民族文化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21 11:02:1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新华社发(蒋佐仙摄)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各民族学校积极开展“民族民间文化进课堂”活动,开设侗族琵琶歌、瑶族歌舞、水族芦笙、苗族腊染等传承班,既让学生们在富有民族特色的教学中快乐学习,又使民族文化在校园里得到传承。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学生在弹唱侗族琵琶歌。新华社发(蒋佐仙摄)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新华社发(蒋佐仙摄)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新华社发(杨文舒摄)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新华社发(杨文舒摄)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19-06/20/c_1124647723_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