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 在穗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2:46:17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00124.jpg

主礼嘉宾共同启动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

近日,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

“闪亮杯”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是一项立足粤港澳三地、辐射全球的国际性少儿赛事,共分为音乐赛、舞蹈赛、主播赛、模特赛、美术赛五个主竞赛单元,首届闪亮杯除境内各地赛区外,还有港澳、东南亚等境外赛区。在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晓娇宣布, 16周岁以内的少儿均可通过搜索“闪亮杯国际少儿艺术大赛”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或者到各分赛区报名点进行报名。

“闪亮杯”指导单位为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广东分会、广州横店影视城、岭南购物城等单位协办;支持媒体包括广东新闻频道、广东国际频道、广东网络台、广东移动频道、触电新闻、爱奇艺、抖音、快手等。作曲家张盛金、词曲作家马国华、歌手廖百威、易葳、林湘凯等将作为大赛的评委导师。

01.jpg

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启动盛典暨闪亮之星童歌会全体人员合影


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闪亮之星童歌会,7位大赛童星代言人围绕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分别演唱了《我的祖国》、《国家》、《追梦赤子心》等爱国歌曲,以及“闪亮杯”的主题曲《星光闪亮》。启动仪式在评委导师代表林湘凯领唱、全体出席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48770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