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雅楠新歌《兄弟》热播首周破千万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4:1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音乐人雅楠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力作《兄弟》。雅楠用真挚的音乐情怀,演绎出2019最真、最感人的声音,把满满的兄弟情深用歌声完美地表达,质朴而阳刚,浑身散发出成熟男性的魅力。

这首单曲在网络首播的不到一周,全网试听量突破1000万次,微博阅读量突破两百万;并在各大网站试听排名中名列前茅。目前新歌也正在全国各地电台热力打榜中,歌迷的反响极为强烈。

好的成绩和反响更加印证的是作品的精良品质,雅楠将多年历练的心境融入到这首《兄弟》中,呈现岁月雕刻的意境,把一个人的内心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朴素的歌词,更能让听者在反复聆赏中,感受到心情的慰藉。最具亲和力的笑容,最具记忆点的嗓音,最具迷人的性格,打造最深入人心的“2019励志歌曲“《兄弟》。

雅楠,作为“游鱼星计划”孵化的首批原创制作人之一,雅楠也肩负了更多的音乐创作计划。对于雅楠来说,当年的乐队主唱经历以及中国好声音等比赛的历练给了他卓越的唱功,尤其是他的音色,极具辩识度,声音的穿透、力度以及感染力等方面来看,这也绝对是华语乐坛的独特存在。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6/24/23885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