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You Need To Calm Down》继续霸榜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9-06-25 17:26:3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月25日,美国著名创作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入驻并携全新单曲《You Need To Calm Down》上线网易云音乐以来,一周热度不减,在新歌榜霸榜一周,同时拿下飙升榜、新歌榜、星云人气榜三榜冠军。歌曲自MV上线网易云音乐以来,激发用户的热评,播放量不到一周突破274万,大家发现不少Taylor Swift藏在MV中的新秘密。

《You Need To Calm Down》热度不减,在一周的时间里,歌曲分享量达到30万+,收藏量超过160万。而在6月14日上线的第一天,便打破2019年度欧美歌曲网易云音乐评论数24小时增速最快纪录,上线7分钟评论量突破9999+,1天时间评论量达到10W+。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是国内最活跃的音乐社区,也是欧美音乐氛围最好的音乐社区,6月17日上线的歌曲MV中埋了好多彩蛋,也被网易云音乐的用户逐一解读出来。可以说,随着用户的聚集和网易云音乐的深耕,欧美音乐在这里收获了最多的忠实听众,比如荷兰DJ R3hab"三哥"入驻网易云音乐后一年涨粉35倍。而Taylor Swift入驻这一周来,涨粉274万。

MV中最让人意外的是"霉果"世纪大和解,“霉霉”Taylor Swift在MV中穿上"薯条"服跨过人海,和穿着"汉堡"装的"水果姐"凯蒂·佩里拥抱在一起,寓意两人多年恩怨终于化解。粉丝的解读是Katy=Burger,Taylor=French Fries,Taylor+Katy=B.F.F(Best Friend Forever友谊地久天长)。

Taylor Swift的个人第七张录音室大碟《Lover》将于今年8月23日正式发布,《You Need To Calm Down》是其中继《ME!》后的第二支先行单曲。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625/333767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