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天予新歌《光芒》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26 11:27: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张天予首张原创音乐大碟《天予青春》的首播主打单曲《光芒》将在6月26日上线。

张天予凭借《一百万个可能》两个月时间点击突破三亿的成绩成为2018年的黑马。据悉,《天予青春》是由张天予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张天予带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声线,以新鲜的爆发力唱腔挑战这首摇滚风格的全新作品《光芒》,为即将登场的新专辑《天予青春》揭开了一层华丽序幕。

张天予坦言,这首歌其实可以当做她的自传,“会让我想起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历,虽然发生过很多不快乐的事,但我会提醒自己不能只盯着生命痛苦的那个部分,应该更珍惜快乐,因为那些不好的部分永远不能构成我们生活的全部,黑暗终究会被光芒所代替。成熟地看待一切,保持对这个世界最善意的爱就好。”

原文链接:

http://economy.lnd.com.cn/news/show/14/6690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