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晓杰人生沉淀之作《不同的人》上线发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16:40: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李晓杰新歌《不同的人》上线发行。这支单曲由小魏谱曲,张海宝作词,张博文担任制作人。

词作从第三人称的角度,客观地剖析了人生的艰难和感动,拉近了歌声与听众的心理距离。让每一个饱经生活考验的人都能感同身受,潸然泪下,高度凝练了深厚无穷又直白纯粹的人生哲学,让人心中五味杂陈。

《不同的人》采用直白朴实的词作,配合经典怀旧风格的编曲,将歌曲所表达的情感娓娓道来。李晓杰的声线带着西北高音般的辽阔,沧桑中又充满了豪情壮志,拥有令人奋进的音乐力量。据了解,《不同的人》是李晓杰丰富真实的人生经验的沉淀,他将自己的人生感悟揉进音乐作品,让人在感叹他灵活多变的唱功之时,更体验了一次的心灵启迪。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ancha/2019/06/27/24268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