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优等声时代”第三届夏寒师生演唱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17:42: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夏寒 郑苏格 井迪 张国荣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近日,沈阳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流行声乐系副教授夏寒同她的优秀毕业生郑苏格、井迪、张国荣等,在沈阳音乐学院长青校区音乐剧场,为大家携手奉献“优等声时代”夏寒师生演唱会。

演唱会当日,夏寒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执教二十年的心路历程,并推出了今年即将毕业的三位得意门生,同时介绍了演唱会的举办初衷、筹划编排、舞美包装等显著特点,全场观众在期待之余,也为她作为优秀教师的辛勤付出深深感动。

夏寒演唱《我要我们在一起》

随着现场乐队激情四射的音乐响起,灯光、LED视效顿时将观众带入到了炫酷震撼的音乐世界。开场曲《娱乐天空》,郑苏格、井迪、张国荣同时登台,凭借实力的唱功和精彩的表演,带动全场观众瞬间将热情燃爆。随后,近二十首歌曲依次呈现,每一首作品风格及呈现方式都精心设计,亮点此起彼伏。深情款款的对唱、意境十足的情歌、火辣热烈的劲歌配合精彩的伴舞表演,令人如痴如醉。

夏寒介绍乐队成员(现代音乐学院流行器乐系教授团队及优秀学生)

吉他:聂野爵士钢琴:徐潇贝斯:焉嵬

鼓手:王晓明打击乐:刘帅吉他:宋春霖(学生)

爵士钢琴:梁吉鑫(学生)邓森兰(学生)

张国荣演唱《你不在》

郑苏格演唱《对你爱不完》

演唱嘉宾井胧与井迪演唱《来自天堂的魔鬼》

嘉宾顾恬伊(12岁)演唱《Monsters》

夏寒和全体学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优等声时代”展现了夏寒和她的学生们在流行声乐演唱道路上坚定与执著,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在夏寒携全体学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