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致敬“邓丽君”绝代芳华怀旧演唱会在镇海九龙山庄开唱

发布时间:2019-07-01 16:11:0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致敬“邓丽君”绝代芳华(唐丽丽)专场怀旧演唱会暨首届九龙湖九龙山庄音乐会,首届浪里浪夏季音乐节于浙江省宁波镇海九龙山庄开唱!本次演唱会由镇海九龙山庄、宁波路虎浪里浪俱乐部主办,由乐川文化,嗦搭嘎传媒承办。

九龙山庄总经理以及宁波路虎浪里浪俱乐部负责人康康致辞并表示,本次活动的收入都捐作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感恩回馈社会,将爱传递下去。

活动当日,由有着“央视小邓丽君”称号的歌手唐丽丽携上海白玉兰现代乐团为大家倾情献唱。唐丽丽相继献唱了《夜来香》、《在水一方》、《爱的箴言》、《甜蜜蜜》、《美酒加咖啡》等十二守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演唱《甜蜜蜜》时,唐丽丽特意走下舞台,来到观众席中间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观众反响热烈,将整场演唱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以《再见我的爱人》温情谢幕。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7/01/2452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