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析源新歌 《陌生的名字》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02 11:10:4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7月1日,析源再度跨界发歌《陌生的名字》在花生米音乐上线。

析源作为演员在工作中成功塑造了众多角色。生活中的她形象多变,平易近人,受到粉丝的喜爱。6月初析源发布了第一支跨界演唱歌曲《萤火》,其歌词的宁静、旋律的舒缓让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有一处可以放松的港湾。和《萤火》一起发布的还有《人海》,歌里写的是对感情的选择,感情在分分合合还是终于了选择。虽然《人海》流露出的情感与《萤火》大不相同,但不变的是析源声音中所独有的细腻之情,可以拨动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析源时隔一个月后将再次跨界发歌,《陌生的名字》是一首“挣扎”的单曲,不只是析源感染人心的音色,更重要的是这首歌所要探讨的主题:陌生的名字。相约花生米音乐,可以在评论区互相分享彼此在感情中经历的种种刻骨铭心的事,讨论心中那个陌生的名字教会了自己什么。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7/01/24491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