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区评委会成员选定

发布时间:2019-07-02 14:53:3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右二:著名音乐评论家史崇义,右三:原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晓其,左二:大赛组委会会长、资深文创人梁仲贵,右一:大赛组委会执行会长、浙江电视台导演陈松宝,左一:大赛组委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杨勇

记者从2019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赛区组委会获悉,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音乐评论家史崇义老师担任2019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赛区的评委会主任。

原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作曲晓其老师担任2019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赛区少儿歌手组的评委会主任。

中国舞蹈家协会浙江省考级委员会主任、原浙江省舞蹈家协会主席(连任三届)、世界国际标准舞总会WDC国际评审郭桂芝老师担任2019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赛区少儿舞蹈组的评委会主任。

右一:著名音乐评论家史崇义,右二:原浙江省舞蹈家协会主席郭桂芝,左二:大赛组委会会长、资深文创人梁仲贵,左一:大赛组委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杨勇

2019“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赛区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品牌的力量》栏目、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浙江电视台《娱乐快线》栏目联合主办,东阳华星嘉艺影视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各县级行政区代理机构联合承办。

大赛有别于一般的赛事,为体现专业领域的细分化与权威性,比赛选手(5—15岁之间)赛程上分为少儿口才、少儿歌手、少儿器乐、少儿舞蹈、少儿模特5个组别进行比赛。

本次大赛是以“释放自我、追逐梦想”为主题,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表现力和创造力,培养健康向上、活泼开朗的良好性格,给具备各种才艺的少年儿童一个表演、展示的舞台,为祖国文化艺术事业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苗子。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7-01/24529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