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常海全新专辑《前行》首发

发布时间:2019-07-03 11:46:5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唱作人常海全新创作专辑第一首单曲《前行》于网易云音乐首发面世。

歌曲《前行》由常海独立完成作词、作曲、编曲及部分乐器录音,同时常海作为专辑制作人,邀请到了优秀的钢琴、爵士鼓、贝斯演奏家倾力打造完成这首高水准的音乐作品。

常海的嗓音清新亮丽,演唱功底扎实成熟,把音乐融入生命的他,自然散发着丰富细腻的音乐气质。歌曲《前行》洋溢着激情与勇气也是常海本人对艺术追求的真实体现。这首歌欢快而热情的旋律带来乐观而积极的力量,给现实生活注入了一股鲜活而极富智慧的饱满、勇猛之力。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703/64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