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史崇义担任“耀星计划”浙江赛区评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9-07-03 13:23:0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中:著名音乐评论家史崇义,右一:大赛组委会执行会长、浙江电视台导演陈松宝,左一:大赛组委会会长、资深文创人梁仲贵

日前,“耀星计划”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浙江赛区组委会执行会长、浙江电视台导演陈松宝代表组委会,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音乐评论家史崇义颁发聘书——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会主任。

大赛组委会执行会长、浙江电视台导演陈松宝介绍:“史老师德艺双馨,桃李满天下,也为本次高权威、高水准、高影响力的少儿才艺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据悉,史崇义毕业于上海大学文学院,浙江图书馆文澜讲坛客座教授。全国十五规划教育部早教重点课题专家组成员。曾任浙江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小提琴演奏员、浙江电视台文艺部导演、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编辑。先后在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院校讲授《音乐艺术与人文素养》等课程,在浙江图书馆等主讲音乐欣赏讲座300余场。曾任浙江少儿出版社《音乐的故事》丛书主编,现任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音乐家》杂志执行主编。1986年起先后任浙江歌舞剧院“交响乐进校园”、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外经典作品”、浙江音乐厅“赏心乐事”、浙江省政府“音乐之窗”、杭州市政府“音乐鉴赏会”、杭州大剧院“市民音乐长廊”、杭州剧院“周末音乐大讲堂”、杭州图书馆“总有一种声音打动你”及杭州红星剧院、嘉兴大剧院、宁波音乐厅“开启音乐之门”等系列音乐会现场讲解1500余场。曾应邀主持世界三大著名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独唱音乐会。他的讲解如行云流水,又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人称“乐海导游”。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7-01/24542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