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毛不易唱《乱世王者》玩家故事主题曲《烽火成书》

发布时间:2019-07-03 16:34: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腾讯音乐娱乐联合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共同发行的玩家故事主题曲——《烽火成书》,今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

《乱世王者》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手游,将中国古代五大乱世中的英豪悉数聚集,为玩家打造专属“乱世”。据悉,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恰是来源于《乱世王者》玩家的真实故事。在毛不易独特嗓音的诠释下,犹如一副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在听众的面前徐徐展开,让每一位听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记载每个普通人奋斗路上的荣耀。

音乐与IP从来是相辅相成,唯有深度融合,才能在玩家和乐迷心中形成通感,打造出知名IP与多触点的强关联。这首由腾讯音乐娱乐与《乱世王者》协力打造的玩家故事主题曲《烽火成书》,再度拉开了一场音乐与游戏之间破壁式的泛娱乐跨界联合的序幕。随着腾讯音乐娱乐与《乱世王者》的合作进一步深入,音乐与游戏的跨界联合已不再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噱头,而是能够唤起玩家情感共鸣的游戏与音乐之间真正的跨界融合。

为打造完整游戏音乐生态产业链,最大程度地发挥音乐+游戏跨界营销效果,腾讯音乐娱乐与腾讯游戏达成了战略合作——从共建完善的游戏音乐内容联合出品机制,到平台大数据共享,再到建立游戏音乐版权规范化,效果化,促进行业规范和加速产业发展。未来,腾讯音乐娱乐与腾讯游戏表示将持续保持深度合作,联合推出更多游戏音乐作品,构建游戏音乐跨界联合的全新模板,带来“游戏+音乐”的立体化体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