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世界旅游小姐巴彦淖尔拍摄沙漠大片获赞

发布时间:2019-07-04 14:10:2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 Marina Oreshkina走进巴彦淖尔,赏戈壁大漠壮阔之景、体验民俗活动,“高颜值”的景区与“高颜值”的世界旅游小姐完美融合,形成一道亮丽的时尚风景线。

乌兰布和沙海湖旅游区位于我国八大沙漠之一乌兰布和沙漠最东端,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四团境内。集沙漠文化、兵团文化、农耕文化、草原文化交融于一体,“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圆”的景观尽收眼底。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具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极高的社会关注度。

据悉,“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将于8月20日至8月28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举行,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赛区的冠亚季军将齐聚巴彦淖尔市,角逐中国总冠军的桂冠。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article/2019-07/150911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