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我爱你中国》音乐快闪(哈尔滨站)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14:1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盛夏的哈尔滨,并没有被炎炎烈日所笼罩,呈现出的竟是一片江南式的阴云细雨和清风凉意。可《我爱你中国》八分钟音乐快闪筹备组的成员们,却忙得火热。

“《我爱你中国》八分钟音乐快闪”系列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中视天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此次活动本着以展现哈尔滨的人文历史资源,突出音乐之城的独特魅力,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为主旨。

据悉,活动组委会聘请了国家级知名作曲家作为八分钟音乐快闪的音乐编曲;以钢琴、中国民乐、双排键、交响乐、领唱合唱为表现形式,将四首经典红歌《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重新编配。在影像制作方面,导演组以城市地标性建筑为背景,以城市建设者为主角,表达人们心中的国之情怀。8月18日,将在哈尔滨的人民防洪胜利纪念塔、群力音乐公园音乐长廊、哈尔滨大剧院、龙塔四地同时直播。

经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系列活动中的各个环节,正在稳步推进。为了加大传播力度、发挥名人效应,组委会邀请到了国内多位著名音乐家、老艺术家参与;并在7月15日至8月10日间,举办系列活动之《明日音乐家》音乐比赛。每周的二、四、六三天,将在哈尔滨五个文化商圈内,举办钢琴、民乐、双排键、声乐五个组别的海选招募。甄选出的选手们,将同国内著名音乐家同台演绎,并完成《我爱你中国》八分钟音乐快闪的录制。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全国各地都在以不同的形式,为祖国生日献礼!哈尔滨的这份礼物,究竟会是什么样子?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704/335034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