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想乐时光2019老年艺术团首届歌舞才艺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4:12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微信图片_20190703191214.jpg

近日,由北京想乐时光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重温红色旋律,唱响爱国情怀”——想乐时光2019老年艺术团首届歌舞才艺大赛在北京东城区图书馆东图影剧院举行。《茉莉花盛开在中华》《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20组合唱、舞蹈、走秀团体表演精彩纷呈,近500余名演员及观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建党98周年。

活动当日,想乐时光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建军致开场辞。刘建军表示,想乐时光服务于我国退休人群和养老事业,致力于满足退休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退休人群在老有所养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老有所乐”。与此同时,呼吁社会给予退休人群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07_“最佳舞蹈表演奖”-DSC0310.jpg

“最佳舞蹈表演奖”获奖参赛节目《山笑水笑人欢笑》

08_“最佳组织策划奖”-DSC0170.jpg

“最佳组织策划奖”获奖参赛节目《我爱你中国》

09_“最佳舞台风采奖”-DSC0119.jpg

“最佳舞台风采奖”获奖参赛节目《千古一醉》

20组精彩的表演结束,6组节目脱颖而出。其中合唱表演《我的祖国》、舞蹈表演《纸扇书生》、走秀表演《茉莉花盛开在中华》获得此次才艺大赛的优胜奖;舞蹈表演《山笑水笑人欢笑》获得“最佳舞蹈表演奖”,舞蹈表演《我爱你中国》获得“最佳组织策划奖”,舞蹈表演《千古一醉》获得“最佳舞台风采奖”。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20支参赛队用一场场美轮美奂的歌舞才艺表演,展示出我国中老年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才艺大赛的举办,丰富了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才艺、书写夕阳之美的宽阔舞台,让大家在熟悉而温暖的红色旋律中,唱响自己的爱国情怀;在火红的晚霞中,绽放出不逊于年轻时的绚烂与美好风采。(马潇姗)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55945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