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悦季媒体中心“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考前专项培训班”开启

发布时间:2019-07-05 10:34:18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悦季(音悦季)媒体发布研究中心宣布将携手上海正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歌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情推出“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考前专项培训班”,以对音乐艺术的深度认知和独到站位,为有志于报考国内最高音乐学府研究生的莘莘学子提供专业、多维、贴心的定制培训服务,助力广大学子圆梦上音,启航人生。

“经过一直以来对报考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的学子进行跟踪辅导的实践经验和深入钻研,加上自己一路走来的亲身体证,我发现——考研的成功与否,与科学的时间分配、合理的课程规划、专业的培训辅助,存在着不开分割的紧密联系。针对性的指导,可大幅节约盲目投入的时间、精力和财力,并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考研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个方法问题、方式问题和策略问题。”谈及考研的心路历程,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慕漫红感慨道。

据教育部数据统计,2019年我国考研报考人数达到290万,较2018年238万,激增52万,增幅达到21.8%,成为近10余年增幅最大的一年。从区域来看,华东地区一直是最受考生欢迎的区域之一,也是报考人数最密集的区域之一。而报考音乐方向的研究生,竞争更是相当激烈,专业音乐学院尤显突出。国内九大音乐学院中,名列最为靠前的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基于对报考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学子迫切期待的深刻理解,以及当前国内尚无对此直接的针对性的权威专业的培训班次,悦季“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考前专项培训班”应势而来。凭借对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考试事项的深入研究和切实实践,以及8年来辅助多位考生顺利考取的成功经验,助力有志于报考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的莘莘学子。据悉,培训班采取完全针对性的时间分布、学习规划和课程设计,以最简洁直白有效的方式直击考生面对的诸多困惑,全真熟悉考试流程和语境,提早站位在“准现场”的至高点,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考试时刻的到来。

悦季媒体发布研究中心,是音悦季(上海歌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Yueji1933)旗下从事媒体传播与研究的专属机构,集中致力于为各界提供专业、及时、高效、便捷的新闻传播和研究服务,帮助广大客户发掘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树立自身品牌,着力提升核心价值,全面升级传播影响。近两年来,凭借着国内外5108家近乎全覆盖的媒体资源和顶尖的水准、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众多机构和个人发掘、宣传、提振、塑造品牌形象的优先选择。中心博士层级学术梯队和“不成功不收费”的铿锵承诺,不仅道出了对自身的严苛要求,也体现了对客户的极致负责。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4/u1ai61521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