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张宁受邀参加伦敦夏季盛装舞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1:43:1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第23届夏季盛装舞会(俄罗斯)于伦敦苏格兰军团所在的钻石大厅(Drill Hall)举行。这里由著名的苏格兰建筑师John MacVicar Anderson于1859年设计,是仅剩的为数不多的玻璃结构建筑,拥有极其特殊的历史与文化意义,伊丽莎白女王也曾于钻石大厅出席过四次皇室舞会。

6月份正值伦敦社交季的开始,伦敦社交季是在18世纪由英国贵族和上流社会发起。两百多年来,英国会在“伦敦社交季”期间举办众多堪称经典的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充分展示英国的传统、时尚和礼仪。

俄罗斯夏季盛装舞会更是伦敦社交季的重要活动之一,俄罗斯夏季盛装舞会始于1996年,由移居伦敦的沙皇后裔、贵族士绅组织,并得到了俄罗斯奥尔加公主、罗曼诺夫慈善基金会及俄联邦驻英大使的支持,原旨于展现俄罗斯沙皇时代的贵族传统生活,现在每年英国部分王室成员及贵族都会盛装出席。

张宁Adelina与科林坎贝尔夫人(左)和奥尔伽公主(右)

张宁Adelina本次作为华人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装舞会。舞会的着装要求是White Tie,White tie是最正式也是最少见的服饰要求规格,通常是皇家典礼或舞会的穿着要求,偶尔也会出现在非常盛大与隆重的婚礼上。

在晚宴进行过程中,德国顶级歌唱家Friederike Krum Mezzo-Soprano为大家带了精彩的表演,她曾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演唱嘉宾,多次为英国王室进行演唱。

在晚宴甜点结束后,就进入慈善拍卖环节,所得款项都将用于伦敦建造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碑。拍卖结束后舞会开始,绅士们牵着淑女们用优雅的华尔兹开启了舞会的第一支舞。在传统的交谊舞后,欢快而热烈的风情音乐响起,人们随着音乐围着圈跳起传统的特色舞蹈。

张宁Adelina旅英双语主持人,中英国际设计周高级合伙人、爱德琳娜时尚文化传媒英国总监、策展人与编导。在英国国会举办的商业女性发展周上,从全球范围内选出500位青年女企业家,然后再次筛选,竞争争非常激烈,张宁Adelina成为了候选人。

除此之外,张宁还是15年“中国梦”全英春晚总导演之一、16年“中国梦”O2全英春晚总策划导演、16年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中国新春音乐节”现场演奏会统筹总监、16-18年第二届&第三届中英国际设计周暨中英创意产业交流峰会总策划&总导演、2018担任TVB国际中华小姐(UK)艺术指导评委。

作为一名双语主持人,张宁拥有多次主持大型活动的舞台经验。17年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举办“四海同春”大型中英晚会上作为主持人之一,17年与18年两度受邀在英国国会上议院新春晚宴担任双语主持人,并在17、18和19年三度登上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春晚,代表亚洲女性登上国际舞台。

据悉,张宁热衷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多次受邀参加英国国会上议院慈善活动、受勋爵夫人邀请三度参加金融城市长官邸慈善晚宴、17年分别受邀参加英国首相特丽莎梅慈善午宴与财政大臣哈蒙德慈善晚宴、连续三年(16-18年)受邀参加英国俄罗斯夏季盛装舞会。作为女性青年创业者于18年4月受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伊冯汤普森女士邀请在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十号作为圆桌会议发言人之一,探讨《女性企业家如何在英创业发展》;同年5月作为中国青年创业女性代表于第22届英国商业交流周开幕式作为发言人之一并担任设计奖的颁奖嘉宾。张宁Adelina致力于中英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也期待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5333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