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唱作人CORSAK“归”来 解锁全新夏日电音单曲

发布时间:2019-07-05 18:34:42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7月5日,CORSAK的新单曲《归Way Back Home》在QQ音乐上线。 7月8日将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随之上线。歌曲清新温柔的甜蜜告白瞬间俘获众心,整首歌都充满了甜蜜气息,让人不禁回想起恋爱中,年轻少男少女的憧憬及羞涩。

据悉,《归Way Back Home》的原曲“Way Back Home”由韩国歌手SHAUN制作,曾成为韩国多个音源榜单上的冠军,歌曲轻柔甜美,宛如让人倾听一首韩国爱情偶像剧的原声。原曲更因在短视频平台上被留学生们当作背景音乐记录生活而被称为“留学生之歌”。

新歌在传承了原曲的甜蜜气息外,CORSAK还添加了很多中国化并更具自身特色的元素,大提琴的古典优雅、钢琴的庄重,轻快的Summer Anthem节奏等。CORSAK自己照例重新填写中文词,“去见你的路上,风都很甜,围绕着你跑一圈就是环游世界,全世界的漂亮化成你眼里光芒……“简单动人的歌词一语击中所有深陷爱情里的少男少女们,配合CORSAK自己的伴唱哼鸣,无疑让曲调层次爆满,将听众代入了情深意切的爱情故事。

如果说《芽golw》是带你体验了爱情故事里的些许忧愁,那么《归Way Back Home》就是今夏里的最佳告白单曲。

CORSAK的首支单曲《溯Reverse》作为签约亚洲电音厂牌Liquid State后出道的第一个作品,《溯Reverse》在海内外榜单斩获佳绩无数。今年6月,更是累积达到了5亿播放量,取得腾讯音乐娱乐、索尼音乐娱乐、Liquid State的颁奖认证。而这些辉煌的成绩正是对CORSAK此前默默潜心学习制作音乐的最好回馈。与此同时,CORSAK也幸运的找到了属于他自己的粉丝团体“小狐狸们”。

据了解,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CORSAK在签约Liquid State前,基本上都在做幕后工作,替电视剧做配乐,给歌手写歌、编曲。几乎倾尽自己的时间放在听歌和学习电子音乐的制作技术上,只希望能够做出中国人自己的电子音乐,带领中国电音文化走出去。如今他正一步一步的用自己的节奏将中国的电音文化带向全世界。

前不久,与CORSAK签约同一电音厂牌Liquid State的第二位华裔制作人WUKONG在7月1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亮相了其首支重量级单曲《黄飞鸿传奇》。

作为同厂牌的“老大哥”,CORSAK早在歌曲上线前期,便化身成为宣传小能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接连发布两条微博,且晒出照片为同厂的好兄弟宣传单曲,来了一波亲密互动。CORSAK说道:“中国儿女浓浓的爱国心用电音表达,请大家都来支持我的好兄弟WUKONG的新歌吧!男儿当自强!”

据悉,7月5日晚8点,CORSAK将空降QQ音乐歌曲《归Way Back Home》的评论区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chinadaily.com.cn/a/201907/05/WS5d1f1588a310a6dd41e84a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