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兔子牙”朱容君《棒棒糖》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08 11:33: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image.png

近日,白马时光中文网与壹心娱乐合作的壹线计划获奖作品《女神饲养员》量身打造的首波主题曲《棒棒糖》上线。歌手兔子牙,本名朱容君,凭借甜美治愈的歌声和阳光亲和的自然系风格,光速收获全网3200万粉丝。

兔子牙曾出过多支单曲《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你终于等到她》《繁星四月》等,其成名曲《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获流行音乐全金榜中国内地新锐歌手奖。这首《棒棒糖》的创作和制作工作由音乐制作人彭钧倾力打造。此外,歌曲中软萌可爱的童声来自优秀少年团成员好好。

据悉,继歌曲《棒棒糖》之后,兔子牙将于近日推出个人的首张MINI概念古风专辑。其中不仅将涵盖记录兔子牙出道至今心路历程的四首OS,还将包括其同当前大热IP《春江花月夜》合作的三首主打歌曲。而本次合作方白马时光表示,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与兔子牙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其演艺事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