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袁隆平助力“中华儿女同唱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07-08 11:19: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袁隆平现场录制《中国梦》歌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中华善德网联合多个机构主办的《中华儿女同唱中国梦》主题大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中华儿女同唱中国梦”MV的录制将邀请各行业各领域的杰出代表演唱出镜,拍摄团队足迹将走遍海内外。近日,袁隆平院士在国家杂家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与“中华儿女同唱中国梦”MV的录制。

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总编辑冯文正与袁隆平现场交流

袁隆平1930年9月生于北京,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人,中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被誉为“世界杂交水稻之父”。2018年9月8日获得“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2018年12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袁隆平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7/08/24960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