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舒嘉颖讲述早年经历因病隐退 如今以演员身份复出

发布时间:2019-07-08 14:02: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舒嘉颖   

日前,舒嘉颖现身北京代言某跨境电商品牌活动。活动现场,舒嘉颖谈及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与因病隐退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患病前后的励志故事。

舒嘉颖讲述道,2001年,当初还在湖南艺术专修学院上学的他,怀揣明星梦想独自一人坐火车来北京参加韩国DR Entertainment公司在中国举行的“寻找下一个BABY V.O.X”选拨活动,并从全国2万多报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韩国DR Entertainment公司练习生。2002年,舒嘉颖担行队长的A2男子偶像组合经韩国DR Entertainment全亚洲推出后,迅速凝聚人气。2003年回国后,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师从北京电影学院原表演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齐士龙教授。2004年,舒嘉颖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下一个天王》,2005年因突患炎症性疾病隐退至今。患病退居幕后,先后执导了几档大型电视音乐类选秀节目,如:《中国偶像》、《亚洲巨声》、《中韩歌手》等。

活动现场,当被问及复出会不会仍以音乐事业为重时,舒嘉颖表示,自己已经老了,不会再唱跳了。舒嘉颖还强调,自己是学表演专业出身,所以决定以演员的身份复出,挑战“第二次人生”。“与A2时青涩的状态不同,会以另一种姿态和心态回馈粉丝”。谈及自己的病,舒嘉颖表示,虽然不能根治,但相比前几年的情形已经好了很多。最后,舒嘉颖在现场感谢粉丝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一路相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