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乘着歌声来看你》: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形象主题歌曲

发布时间:2019-07-08 14:25:4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一首宣传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的形象主题歌曲《乘着歌声来看你》席卷全网。这首歌由国家一级词曲作家孙德明作词作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煜惜演唱。清新俊逸的曲风如绿纱缥缈,柔美而充满激情。悦耳的笛子和清脆的琵琶声清新而空旷地飘过祁连冰川,沿着黑河舒缓地诉说着深情高远的音乐形象和宁静大气的情感氛围,为乘着歌声纷沓而来的游人,带来了无限遐想。

词曲作者孙德明:国家一级词曲作家,书法家,少儿音乐教育家,艺术评论家。代表作品《我在纳林湖等着你》《不老的月亮》《梦开始的地方》《伊宁花儿一样的地方》和《我的宁夏》《天上西藏》等多首歌曲被大家耳熟能详,广泛传唱。据悉,为了创作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形象宣传主题歌曲《乘着歌声来看你》,孙德明整整酝酿了30多年。以一个背井离乡的游子情怀,对故乡热土的深深眷恋之真情,了却了难以割舍的幽梦和未了的情缘。

《乘着歌声来看你》词曲优美,舒展和谐。鲜明的地域特色,彰显了大美张掖的绿色生态环境和厚重的历史人文等特点,加上歌手深情甜美的演绎,体现了张掖人民对美丽景色的自豪感和追求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向上的优越感和热情。优美而易学易唱的旋律,无不展示着河西走廊中段、丝绸之路明珠的地域文化之魅力,成为张掖对外宣传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708/335434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