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自然堂冰肌水环保黑科技:原来公益可以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9-07-08 18:27:29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进入第三季。7月18日——“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日,自然堂将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及各大媒体和KOL共同前往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草场,共同播种下100万平方米绿麦草,为雅鲁藏布江畔增添了勃勃生机。一起呼吁社会各界“种草养地、种草养畜、林草间作、沙固水聚”,守护雪域高原生态环境。

据悉,今年自然堂决定在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期间,消费者凡购买1瓶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160ml,自然堂将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用于种植100万平绿麦草(限量20万瓶)。自然堂冰肌水瓶身今年首次采用了一次成型、渐变领先技术,瓶身无需再覆膜、印字等多重工艺程序。瓶身采取一次成型工艺,每年可减少约80吨油漆使用、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节约333户家庭用电。这些数据在自然堂眼里远比压缩工艺成本更有意义。冰肌水黑科技环保瓶整个瓶身设计布满了“小心机”,这些“心机”让消费者省去了渐变真伪溯源的烦恼,美观且独具特色。

近年来,自然堂代言人欧阳娜娜不断吸粉招人喜爱,与自然堂的理念也很契合——你本来就很美。也难怪拥有为肌肤提供源源不绝冰川补水力的自然堂冰肌水会成为欧阳娜娜的选择。美,就是自己本来的样子。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5755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