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直击“音乐艺考”夏令营 与杭州音乐培训学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07-08 18:43:0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7月5日,悦点“音乐艺考”主题的夏令营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聚集到悦点教育办理入营手续,并参加开营仪式。

当日,举行了开营仪式和动员大会。会上,悦点教育校长致辞道: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子们,同时勉励全体营员要敢于挑战自我,在学习过程中,培养高效练琴的习惯。随后,教务教师为学生们宣布各项制度,要求学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

为了让准艺考生深入了解集训情况,提前进入备考状态,杭州市悦点教育每年都会针对有音乐艺考意愿的学生开展夏令营活动。针对新高一、高二和初中学生,不断经验积累、完善夏令营的运作,同时为学生考前集训打下基础。

悦点的夏令营活动主题目标明确,组织协调体系成熟。为准备参加艺考的学生指明了备考方向。悦点教育除了组织艺考夏令营外,还为高三冲刺艺考的学子提供咨询和备考服务。在开展夏令营的同时,一批又一批的应届艺考生也陆续来到悦点参加集训,提前为明年的艺考做好准备。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8720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